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规范 > 标准规范 >

GB/Z 32235-2015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 生产设施表示用参考模型(数字工厂)

标准号:GB/Z 32235-2015现行

中文名称: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 生产设施表示用参考模型(数字工厂)

英文名称:Industrial-process measurement,control and automation. Reference model for representation of production facilities (digital factory)

发布日期:2015-12-10      实施日期:2016-07-01      作废日期: - -

中标分类:【N10】 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装置综合

ICS分类:【25.040.30】 工业机器人、机械手

范围: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描述了一个参考模型,其中包括一些抽象的描述:自动化资产;结构和运行关系。参考模型是一个工厂某些方面电子表示的基础。它包括用于生产产品的系统(不包括设施),但是它不包括原材料、在制品以及最终产品。存储在数字工厂仓库中的相应信息表示了数字工厂的各个方面。这个信息可以在整个工厂生命周期中使用。参考模型可以应用于流程工厂、制造工厂或楼宇自动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GB/Z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