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规范 > 标准规范 >

GB/T 17213.8-2015工业过程控制阀 第8-1部分:噪声的考虑 实验室内测量空气动力流流经控制阀产生的噪声

标准号:GB/T 17213.8-2015现行

中文名称:工业过程控制阀 第8-1部分:噪声的考虑 实验室内测量空气动力流流经控制阀产生的噪声

英文名称:Industrial-process control valves. Part8-1:Noise considerations. Laboratory measurement of noise generated by aerodynamicflow through control valves

发布日期:2015-12-10      实施日期:2016-07-01      作废日期:

中标分类:【N16】 执行器

ICS分类:

范围:GB/T 17213的本部分规定了在实验室内测量可压缩流体流经控制阀和/或附属管道装置(包括固定节流装置)时,由这些设备辐射出在空气中传播的声压级所使用的设备、测量方法和测量程序。本部分不适用于直接向大气排放的控制阀。方法A是测量可压缩流体流经控制阀和附属管道装置时产生噪声的一种统一方法。为方便使用者和制造厂,方法A允许比较各测量结果。噪声标准以试验用控制阀的声压级来表示。方法B是在确定的工作条件下,测量管道系统内控制阀的上游和下游声压级的一种程序。由于消除了管道传输引起的误差,方法B更适用于评估控制阀的声学特性。确定噪声特性有利于:a)比较不同控制阀之间的性能;b)采取措施消除噪声;c)确定控制阀和阀组件的声学特性;d)确定消声器的合适尺寸;e)确定对超声波流量计测量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GB T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