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规范 > 标准规范 >

GB/T 17626.20-2014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横电磁波(TEM)波导中的发射和抗扰度试验

标准号:GB/T 17626.20-2014现行

中文名称: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横电磁波(TEM)波导中的发射和抗扰度试验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Testing and measurement techniques. Emission and immunity testing in transverse electromagnetic (TEM) waveguide

发布日期:2014-12-22      实施日期:2015-06-01      作废日期:

中标分类:【L06】 电磁兼容

ICS分类:

范围:GB/T 17626的本部分给出了利用各种TEM波导进行电子和电气设备发射和抗扰度试验的方法TEM波导有开放式(例如,带状线和电磁脉冲(EMP)模拟器)和封闭式(例如,TEM室),还可以进一步分为单端口、双端口和多端口波导。TEM波导的适用频率范围取决于具体的试验需求和TEM波导的具体类型。本部分的目的是给出:——TEM波导的性能,包括典型的频率范围和对EUT尺寸的限制;——用于电磁兼容(EMC)试验的TEM波导的确认方法;——EUT(即EUT壳体和连接电缆)的定义;——在TEM波导中进行辐射发射试验的试验布置、步骤和要求;——在TEM波导中进行辐射抗扰度试验的试验布置、步骤和要求。

 

本部分的目的不是规定适用于任意特定产品或系统的试验方法,而是为所有感兴趣的产品委员会提供通用的基础性参考。对于辐射发射试验,产品委员会应参考国际无线电干扰特别委员会(CISPR)标准选择发射限值和试验方法。对于辐射抗扰度试验,由产品委员会负责对其管辖范田内的设备选择合适的试验方法和抗扰度限值。本部分描述的试验方法独立于GB/T 17626.3(2)。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GB T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