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010-842723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报名 > 计量证书 >

计量校准

1,800.00
查看次数
课时

最新课程

推荐教材

    计量校准报名考试流程(特别重要!特别重要!特别重要!报名前必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选择需要报考的项目和等级(必须注册本站会员才可参与报名)

    2、填写报考人基本信息并提交(信息必须准确,否则后果自负)

    3、根据系统提示上传电子资料到网站(必须按照模板的样式上传清晰的电子版图片)

    4、完成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

    5、开始线上学习或考试(有一次免费补考的机会)

    6、考试成绩合格,证书会在1个月内寄出(邮寄证书前,中心工作人员会打电话核实收货地址,保持电话通畅)

     

    注意!需要开具发票的学员请在支付界面正确填写单位的开票信息,提供错误信息或误填者后果自负。发票会在支付成功的7个工作日内寄出,请确保邮寄信息的准确!(只开具普通发票)

     

     

    培训考核对象:

    从事长度、热工、力学、电学、化学等计量器具的检查、校准、调整、修理、检斤、计斤、司磅及长度测量等计量工作的人员。

     

    证书颁发:

    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由国家指定负责相关行业的专门机构颁发计量校准员证书,该证书可作为计量校准人员岗位聘任、工作考核和确定工资待遇的重要依据,是从事计量校准工作人员职业能力水平的资格凭证。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010-842723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