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GB/T31950诚信管理体系 >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项目介绍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又称“信用认证”、“信用体系认证”、“GB/T 31950-2015 认”,是指由国家认监委备案的专业信用机构对企业的信用状况和信用管理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对符合《GB/T 31950-2015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企业授予国家级证书,并在国家认监委网站上予以公示。
    企业通过建立和实施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并进行内部审核,旨在提高和保证企业的可信度,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加强企业诚信管理制度的建设。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在目前的信用经济时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够帮企业塑造信用形象,还能增强企业品牌实力,提升信用能力,从而降低交易成本,减少市场开拓难度,推动服务质量提高,为企业创造丰厚 的收益。
    企业自愿参与诚信管理体系的认证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承诺产品服务的一种宣示。更是一种无形的信用资产,不仅有利于吸引投资,而且能够增强客户合作信心,迅速达成合作协议,促进产品的销售和市场的开拓。企业参与诚信管理体系的认证,就意味着企业进入了诚信企业的行列, 社会地位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并受到社会广泛推崇和尊重。在今后的各种商务活动中,可有效降低交易成本、防范交易风险、提高交易成功率、获 取更多交易机会,赢得更多商机。企业只要近 3 年有主营业务收入,处于持续经营状态,没有不良信用或违法违规行为记录,均可以进行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诚信现状与失信后果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