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服务管理体系 >

(四)品牌认证

(四)品牌认证
1、品牌认证
   全称为“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和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一样,同属服务认证大类。品牌认证英文简称 BE。 品牌认证的依据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这是中国第一部关于品牌建设、评价的国家标准。该部国家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 于 2011 年12 月30 日发布,2012 年2 月1 日实施。品牌认证的对象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经营的企业都可以申请认证, 包括制造有形商品的企业、销售有形商品的企业、提供无形商品(服务)的企业。企业可按企业品牌申报认证,也可按企业下属的商业品牌申报认证。 说明:商业企业品牌评价包含商业品牌、企业品牌。
(1)企业品牌:
  以企业名称为核心形象的品牌。其下属产品均以相同名称或简称识别。
例如:海尔、江铃、中联重科、梦金园、鞍钢。
(2)商业品牌
  也可称商品品牌。一类或多类商品的品牌,通常是企业的子品牌。一个企业(品牌)之下可含有多个商业品牌,也有的企业品牌与其商业品牌相一致。服务业的企业通常只有企业品牌。例 如:菜市口百货、昆明百货大楼。4.品牌认证与“中国名牌”、“驰名商标”的区别。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是国家批准的第三方认证。“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曾经是相关机构评价的。


TAGS: 品牌认证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