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下培训 > 食品 >

(免费)2017年10月 北京食品检验技师、高级技师研修

一、时间:2017年10月
二、地点:北京
三、项目背景: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对于提升我国产品质量、建设质量强国和制造强国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直接关系到百姓的身体健康、生活质量和食品企业的经济效益、企业声誉和诚信。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工作的意见》(京政发【2011】33号)精神,加快北京市食品检验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更多的“中国工匠”,决定于2017年10月份在北京地区举办一期由北京市财政全额拨款的食品检验工技师、高级技师研修班。
四、研修对象
业已取得“食品检验工”技师或“食品检验工”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食品生产企业检验(化验)人员及质量管理人员、食品科研人员及与生物制造研究相关的其他人员。
五、 研修目的及意义
以培养食品检验、食品安全综合管理能力为目标,通过较为系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使学员了解、熟悉和掌握食品检验、食品安全前沿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规范和提高学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全面提升企事业单位食品检验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六、 研修内容
1、食品安全、食品检验新技术及标准方法;
2、食品实验室数字信息化(LIMS系统);
3、统计处理技术;
4、检验结果不确定度的评定方法;
5、食品实验室大型仪器的操作知识;
6、分析仪器研发趋势及在食品行业的最新应用技术;
7、食品检验的发展与未来。
七、研修方式
培训、案例研讨、交流、实地考察。
八、证书颁发
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北京市食品检验工技师、高级技师研修班结业证书。
九、 研修费用
研修班期间,除往返交通费,早、晚餐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外,包括培训、资料、住宿、午餐及结业证书等在内的其他全部费用由北京市财政拨付,不再向参加研修的单位和人员另行收取。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4272354
联系人:徐老师、刘老师


TAGS: (免费)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