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报名 > 食品检验 >

食品检验高级技师

7,800.00
查看次数
课时

最新课程

    食品检验高级技师报名考试流程(特别重要!特别重要!特别重要!报名前必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选择需要报考的项目和等级
    (必须注册本站会员才可参与报名)
    2、填写报考人基本信息并提交(信息必须准确,否则后果自负)
    3、等待审核组审核,资质审核完成后会通过手机短信告知审核结果(审核周期为1个工作日)
    4、根据审核组的建议选择相应的等级进行报考并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宝)
    5、根据系统提示准备报名材料(二寸蓝底照片、审批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工龄证明、论文)邮寄到我中心(不接受到付,否则概不处理)
    6、线上学习、模拟考试

    7、正式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证书会在3个月内寄出(邮寄证书前,单位工作人员会打电话核实收货地址,保持电话通畅)

    注意!需要开具发票的学员请在支付界面正确填写单位的开票信息,提供错误信息或误填者后果自负。发票会在支付成功的7个工作日内寄出,请确保邮寄信息的准确!(只开具普通发票)

    培训考核对象:
    各食品生产企业从事乳及乳制品检验(化验)人员;粮油及制品检验(化验)人员;肉蛋及制品检验(化验)人员;白酒、果酒、黄酒检验(化验)人员;饮料检验(化验)人员;糕点、糖果检验(化验)人员;啤酒检验(化验)人员;罐头食品检验(化验)人员;调味品、酱货、腌制品检验(化验)人员;水产制品检验(化验)人员;茶叶制品检验(化验)人员。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