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

建筑垃圾破碎技术及装备(一)

破碎是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生产技术的核心之一,不仅关系到生产能力、功率与能源消耗,更关系到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的粒形、粒度分布、粉料率等,都直接影响到再生骨料产品的质量和经济效益。物料的破碎方法主要根据物料的物理机械性质、物料块入料的尺寸和所要求的破碎比来选择。建筑垃圾物料强度中等偏软,裂缝较多,破碎方法可以选择挤压式、冲击式破碎,常见的挤压式破碎机有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冲击式破碎有反击式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等。

环境管理体系

颚式破碎机

 

物料的破碎在两块颚板间进行。破碎机的可动颚板绕悬挂轴或可动轴对固定颚板作周期性地往复运动。当可动颚板靠近固定颚板时,位于两颚板间的物料受以挤压为主的作用力而破碎;当可动颚板离开固定颚板时,已破碎的物料在重力作用下由破碎机排料口排出。建筑垃圾破碎工艺中,颚式破碎机通常可用于初级破碎,具有入料粒度大、生产能力高、破碎效率高、损耗低等优点。

 

圆锥式破碎机

 

借助于旋摆运动的圆锥面,周期地靠近固定锥面,使夹于两个锥面间的物料受到挤压和弯曲达到破碎目的。圆锥破碎机可破碎中等和中等硬度以上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破碎比大、效率高、能耗低,产品粒度均匀。建筑垃圾破碎工艺中,圆锥式破碎机可用于中级破碎和细碎,相较于冲击式破碎,其破碎后产品中粉料含量少,但针片状颗粒含量较高。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