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

建筑垃圾破碎技术及装备(二)

反击式破碎机

环境管理体系

利用冲击作用进行破碎,由带有打击板的作高速旋转的转子以及悬挂在机体内的反击板组成。进入破碎机的物料在转子的回转区域内受到打击板的冲击,并被高速抛向反击板,再次受到冲击,又从反击板反弹到打击板上,继续重复上述过程。物料不仅受到打击板、反击板的冲击而被破碎,还有物料之间的相互撞击而被破碎。当物料的粒度小于反击板与打击板之间的间隙时即可被卸出。建筑垃圾破碎工艺中,反击式破碎机常被用作于单段式破碎或与颚式破碎机联合使用,其优点是入料粒度大,破碎效率高,产品粒形好,可减少破碎级数,简化生产流程,但存在损耗高、产品粉料率高、噪音大等问题。

 

立轴冲击式破碎机

 

分料器将物料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物料直接进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进行撞击,由此物料在叶轮和机壳中形成涡流式多次相互撞击、摩擦而粉碎。建筑垃圾破碎工艺中,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具有细碎、粗磨功能,可用于细碎或骨料整形,优点是破碎效率高,通过非破碎物料能力强,受物料水份含量影响小,产品粒形优异,针片状含量极低。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