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

中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现状分析

通过收集大量环境统计数据,对中国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产生、综合利用、处置和贮存进行了分析。数据分析表明:尾矿、粉煤灰、煤矸石、冶炼废渣、炉渣等仍是产量最大的工业固体废物,各类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差异仍然巨大,尾矿综合利用率仍然较低。目前产生量最大的工业固体废物(尾矿、粉煤灰、煤矸石、冶炼废渣、炉渣等)。中国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巨大,集中特征明显。近年来,在我国大力推动工业污染治理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推动下,资源循环效率有所提高;同时,煤炭、钢铁、有色金属三大行业需求不振,单位工业增加值的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强度减弱。但是,我国工业固体废物的产生总量很大(表1)。

环境管理体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