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综合新闻 >

夯实技能,不悔初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技师研修班学员参观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2017年11月3日下午,参加“2017年北京市食品检验技师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在本次研修班协助组织方——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参观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以下简称“综合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综合检测中心隶属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是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具备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并依据ISO/IEC17025运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其业务范围涵盖食品及食品添加剂、饲料及饲料添加剂、轻纺产品、化妆品、建筑材料、涂料、电子电气产品中有毒有害物质检测,在食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二嗯英、转基因、微生物及毒素、食品辐照检测等方面处于国际、国内同行领先地位。
       在研修班协助组织方——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积极协调下,综合检测中心向学员开放了1-5层的全部实验室。并且,综合检测中心还派出各个实验室技术骨干向参观的学员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内的仪器设备的使用、检验流程等情况,耐心回答了参观学员的提出的诸多疑难问题。参观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既让大家了解到了业界高、大、上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开拓了眼界,更加重要的是,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无纸化办公、检测技术信息化等先进理念带来的巨大的心灵震撼,真的是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会努力将好的经验和理念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参观期间,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领导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就今后双方在检验检测人员职业资格、技术类培训,实验项目的实操水平培训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TAGS: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