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综合新闻 >

2021年“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启动

   9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2021年“服务认证体验周”山东站活动开启,拉开了今年“服务认证体验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以“开新局 办实事 服务认证在行动”为主题,将在全国各地有序开展。同时,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认证和环境保护服务认证等作为总局统一指导的体验活动,将分别在山东、湖北、宁夏和浙江等地举行,以现场体验的形式充分展示服务认证对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

  质量认证是国际上通行的质量管理手段和贸易便利化工具,也被誉为质量管理的“体检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和国际贸易的“通行证”,质量认证在我国越来越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总局自成立以来,以助力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服务认证健康有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截至目前,我国具备服务认证资质的认证机构已有446家,发放服务认证证书5.1万张,分别较2018年总局成立时增长5倍和10倍。服务认证对提升优质服务供给、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服务认证工作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认证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发展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聚焦服务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服务认证对服务质量“拉高线”作用,助力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TAGS: 服务认证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