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综合新闻 >

工信部批准《旋转疲劳试验机校准规范》等48项行业计量技术规范报批稿公示

工信部批准《旋转疲劳试验机校准规范》等48项行业计量技术规范报批稿予以公示,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6日。杭州品享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纸和纸板耐破度测定仪、卫生纸厚度测定仪和电脑抗涨试验机的主要生产单位,产品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高,有多年包装造纸行业检测仪器的生产和校准经验。

 

 

杭州品享参与了其中三个标准的的制定和修订:

1、JJF(轻工)116-2018纸和纸板耐破度测定仪校准规范;

2、JJF(轻工)110-2018 卫生纸厚度测定仪校准规范;

3、JJF(轻工)115-2018 纸和纸板抗张试验机校准规范。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经济全球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计量的准确性、统一性是进入国际市场的基本条件,也是经济、技术与国际接轨的基础。这些校准规范的颁布实施为保证仪器校准操作的统一提供了依据,并进一步提高校准的规范性、可操作性、统一性。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