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综合新闻 >

抗生素发现和生产的新范例

来自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生物技术公司Ingenza及普利茅斯大学的科学家们共同努力为一个全新的抗生素家族开发发现与生产平台。

 

这项研究项目为期三年,由创新英国(Innovate UK)项目联合资助,专注于研究表皮素。表皮素是一种细菌素(细菌产生的天然毒素,可杀死与之密切相关的其它菌株),最近刚刚被普利茅斯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

 

天然细菌素靶向的细菌范围很窄,也就是说这样的抗菌肽还无法在临床中得到应用。但是如果能够找到一种系统的方法,将细菌素转化为广泛有效甚至更强效的抗生素,这些分子就能有效地解决日益严重的抗生素耐药性问题,并减轻抗生素耐药性对人类健康构成的威胁。

 

该研究团队将使用与IBM和英国科技设施委员会哈特里中心合作开发的人工智能工具。这些工具,加上NPL的实验验证手段,就可以在作用范围、稳定性及效力方面提高所选细菌素的性能。该研究团队的目标是生成具有最大治疗效果的候选分子管道,同时把任何潜在的副作用降低到最低程度。在同一项目中,该团队还将应用并进一步加强Ingenza的高效制造平台,从而扩大每一种有发展潜力的新型抗菌素候选药物的生产,以便开展进一步的测试和临床试验。

 

根据奥尼尔勋爵(Lord O'Neill)的《抗菌素耐药性评论》,目前估计全世界每年约有70万人死于抗菌素耐药性。若不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待到2050年,预计每年因抗菌素耐药性死亡的人数将增加到1000万人。为了应对这一挑战,NPL的生物技术小组正在开发测量方法,以发现、筛选和验证对病原体具有有效性和选择性机制的新型抗菌素。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抗生素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