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加分 > 体系内审员 >

ISO10012 测量管理体系内审员

一、测量管体体系咨询认证流程
国家法规规定任何认证必须先进行咨询,且认证机构不得与咨询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1、向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咨询机构递交咨询申请
2、由咨询机构派遣咨询员进行组织测量管理体系咨询,对组织不符合条款的地方进行指导与调整
3、符合要求的组织向认证机构递交认证申请,必须注明组织的咨询单位
4、认证机构派遣审核员进行是否符合标准的审核
5、合格组织由认证机构颁发证书
 
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指审核组织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节能降耗、环境监测等方面是否符合GB/T19022-2003/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标准中所提出的测量过程、不合格测量过程、测量不确定度、测量体系的监视等条款的要求。
 
二、认证机构
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机构: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
 
三、内审员的培训
内审员是企业进行贯标工作的骨干力量。尤其是以八项质量管理原则作为指导思想,采用以过程模式建立新的管理体系结构,要建立管理体系则必须建立贯标的骨干队伍。但要注意培训的质量和效果,通过培训要真正掌握ISO10012标准的深刻内涵及其对体系的要求和审核的技巧和方法,取得内审员资格证书,为建立测量管理体系或标准转换做好准备。
 
四、证书样本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座机:010-84279654

手机:18611663457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