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加分 > 体系内审员 >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是一种资质证书,在食品生产企业用的比较多。需要参加《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培训并通过考核,相关的机构/组织方会下发这种证书。在企业中,只要有这种资格证书,就可以参加内审活动(对生产单位进行审核),可以在相关的记录/报告上签字(或成员有你的名字)。也就是说你有这种资质去审核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食品安全已引起全社会公众的空前关注,确保食品安全卫生质量,预防与控制从食品生产原料、加工到贮运、销售等全过程可能存在的潜在危害,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已成为现代食品行业所追求的核心管理目标。

 

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新标准(FSMS)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最新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全世界已有很多个国家和地区等同采用了ISO22000标准。ISO22000标准适用于食品及相关行业,如种植、养殖、食品制造业、农副产品加工、添加剂的生产、食品销售、餐饮业(从农田到餐桌)等行业。这一标准的实施,将大大推动我国食品加工企业建立ISO22000体系的积极性,众多食品将面临着培养相关专业人才的紧迫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即将参加工作或更换工作的人士来说,拥有一份“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资格证书”,在求职中的机会和发展空间将更为广阔。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