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 >

活水源中华民族的瑰宝 迎接未来的动力源泉

中国的诗词歌赋文化经历了千百年岁月的洗礼,依旧生生不息,至今仍保留着自己的文化秉性,展现出强大的文化感召力,成为推动消费、带动经济发展的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这一点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活水源品牌的贡献和效果最为明显,这并非偶然。

 

产品执着于创新

 

活水源是隶属于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网络服务平台,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测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多体系的认证、推广、培训、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标准宣贯和便捷的职业培训信息、人才需求信息服务的技能服务平台。其中,活水源对开展的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业务,持续进行了十六年的专业探索,建立起属于自己独有的一套成熟的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研究理论和应用体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对于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系统研究不断创新、不断升级,例如有关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中,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推行建立测量管理体系的经验,介绍企业如何建立实施测量管理体系以及建立实施测量管理体系的要点等。更好的为企业提升计量管理水平,保证产品质量,降低产品质量风险,从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也正因为其权威性和专业性以及独一无二的实用性等优势,通过活水源取得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其企业领导都非常加强对其体系管理工作的重视,积极推行建立测量管理体系,同时注重体系的有效运行及持续改进,充分发挥测量管理体系对企业的重要作用。十几年来,活水源品牌抓住行业改革政策和市场机遇,实现了业绩销量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培训体系的稳步提升。

 

品牌回归传统文化理念

 

活水源充分演绎了宋代朱熹的《观书有感二首•其一》,在文化属性与既有认知上实现了无缝对接,中国传统的文化对于活水源品牌从诞生到今天的发展产生着重要影响。融入的传统国学文化,更加丰富了品牌的文化属性,所以活水源服务平台的发展离不开传统文化作为根基的力量支撑,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并融入社会主流价值观的潮流并回归传统的力量。

 

企业发展理念与时俱进 落实领导会议精神和指示

 

朱镕基总理早在1985年就指出“计量测试工作是整个工业企业素质和管理现代化最基本的条件,凭数据指挥生产、监控工艺、检验成品,质量才能真正得到保证。没有准确的计量,就没有可靠的数据,就无法正常控制工艺过程,也就不可能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可见企业计量工作的重要性。

 

201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我国消费具有明显的模仿型排浪式特征,现在模仿型排浪式消费阶段基本结束,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保证产品质量安全、通过创新供给激活需求的重要性显著上升,必须采取正确的消费政策,释放消费潜力,使消费继续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发挥基础作用。

 

2017年召开的十九大,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深入理解,我们也可以得出,报告对管理认证行业提出了新要求,为其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新方向。

 

活水源服务平台与时俱进,运用最新版GB/T19022-ISO 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采用国际先进标准、方法提升认证要求,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改造传统认证模式,通过对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系统性升级,从而带动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

 

由于完善认证机构审批程序,整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许可项目,精简整合技术评审事项,打破部门垄断和行业壁垒,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开展检验检测认证业务,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营造各类主体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等政策的推出。大力促进了行业机构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推动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转企改制,与政府部门彻底脱钩。

 

至此,活水源对测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成体系,并充分做到了坚持以创新支撑产品创新,有效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更好适应、满足、激发消费需求,并积极的响应了政府提出的各种号召。

 

活水源正是坚持着创新和不断改革,与时俱进,着眼于更长远的目标,核心落脚点放在通过自身的系统创新,来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满足,从而适应消费结构提升的大趋势。活水源文化、活水源理念和活水源产品的灿烂之花,将会结出丰硕的经济之果,成为立足今天、迎接未来的动力源泉之一。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