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

2019年环境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和发展前景(二)

未来可提升空间巨大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相比国外,我国环境服务业规模在环保产业所占比例偏小,滞后于环境保护工作对环境服务业的需求,未来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以环境技术服务市场为例,环境技术服务市场发展的最大的推动因素是来自政策的支持。目前,环境技术服务的体制背景正在发生变化,为环境技术服务发展提供了契机。未来环境技术服务领域市场容量将会保持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预计到2024年,环境技术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215亿元左右。

 

再以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为例,尽管目前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业已取得较快发展和良好业绩,但距离我国环境污染治理设施实现企业化、市场化和社会化的发展目标还相差甚远,绝大部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还没有进行企业化、市场化和社会化的运营管理。

 

在减排压力越发增大的情况下,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是将成为环境服务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保守估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市场将以7%增速增长,预计到2024年,环境污染治理设施市场规模将达到2550亿元左右。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