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17025实验室认可CNAS >

甘肃省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实验室正式通过国家认可

近日,甘肃省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正式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简称CNAS)颁发的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及认可决定通知书,成为甘肃检察系统首家通过国家认可的司法鉴定机构。这标志着甘肃检察机关省级司法鉴定实验室步入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轨道,具备按照国家及国际认可准则开展司法鉴定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能在认可范围内的鉴定文书上按照规定使用CNAS认可标识和国际互认联合认可ILAC-MRA/CNAS标识。

 

2017年12月正式提交实验室国家认可申请后,经过国家认可委专家组文件评审、现场评审以及实验室整改、评审验收等各个评审环节历时8个多月的评审、整改工作,最终由CNAS评定委员会评定、CNAS秘书长批准,对甘肃省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本次申报的法医临床、法医病理、文书鉴定领域印章印文、电子数据鉴定领域存储介质及移动终端鉴定共4个鉴定专业领域(类别/对象)的5个鉴定项目全部通过认可。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