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热点事件 >

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在杭盛大开幕

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都是描写杭州魅力的优美诗句。作为省会杭州是浙江省集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2016年(9月4日-5日)G20峰会、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排第7位、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2022年亚洲运动会也将在杭州举办。今天“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暨首届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及优秀工程师推荐评选活动”也在杭州举办荣幸之至!

 

为更好的促进业界专家、学者思想火花的碰撞,本届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组织了多场学术报告。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欧普图斯(苏州)光学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简智设备有限公司、天津阿尔塔科技有限公司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同泰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健坤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虎兄实业有限公司、杭州众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颇尔过滤器(北京)有限公司,杭州霆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派出代表参与会议并发表报告。大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检验工作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加强各实验室之间的业务往来与合作。

 

来源:仪器信息网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