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热点事件 >

“食品检验工”技师研修证书顺利下发啦!

北京市财政支持,由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协助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食品检验技师研修班”,其“食品检验工”技师证书已经顺利下发啦!

 

研修累计64学时,期间学员们围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企业应对措施”、“管理体系评审”、“实验数据分析及不确定度评定方法”、“实验室及检测技术信息化应用”、“食品行业检测新技术及应用”、“食品检验实操技术”等课题进行学习与研讨。学员们还到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食品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和工作交流。

 

在此,我们由衷祝贺参加研修的各单位的领导和技术骨干顺利结业,也感谢各位新老朋友对活水源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做好各种服务。

 

当前,高技能人才作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推动技术创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力量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取得各项事业成功的决定因素。

 

而隶属于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活水源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也始终认为:加快北京市食品检验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对于保障首都食品安全、提升产品质量、建设质量强国和制造强国具有重要的意义。

 

也正因如此,活水源一直积极与高等院校、专业技术机构、用人单位开展合作,现发展成为提供测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多体系的认证、推广、培训、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标准宣贯服务的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平台。

 

活水源诚邀各界人士、群体前来咨询、合作,希望培育出更多类似食品检验等各领域的高技能人才,这不仅仅是国家需求,更是我们每一个人才工作者的历史担当。

 

最后

活水源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

再次祝贺各单位的领导和技术骨干顺利结业

并提前附上结业证书照片

让各位一睹为快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