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热点事件 >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布 《天津市检验检测机构五年发展规划指导目录》 (2021-2025)的通知

      近日,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官网发布通知,为更好的促进天津市检验检测持续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天津市未来产业发展布局、相关政策,以及检验检测发展整体现状,对该市检验检测机构未来五年的建设和规划,制定发布了《天津市检验检测机构五年发展规划指导目录》(2021-2025)。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布  《天津市检验检测机构五年发展规划指导目录》  (2021-2025)的通知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布

《天津市检验检测机构五年发展规划指导目录》

(2021-2025)的通知

 

为更好的促进天津市检验检测持续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本市未来产业发展布局、相关政策,以及检验检测发展整体现状,对我市检验检测机构未来五年的建设和规划,制定了《天津市检验检测机构五年发展规划指导目录》(2021-2025)。指导目录分为一类目录和二类目录。一类目录:打造天津“品牌名片”检验检测机构,其中包括3大类,11个领域;二类目录:支撑天津“产业优化”检验检测机构,其中包括8类,62个专业发展方向。
指导目录的制定与发布,将对我市未来五年检验检测机构的规划、立项、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支持作用;可作为我市辖区内区级行政管理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制定未来五年检验检测机构发展支持性政策的依据,将对我市未来检验检测机构快速、精准和高效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附件:
1.一类目录:打造天津“品牌名片”检验检测机构
2.二类目录:支撑天津“产业优化”检验检测机构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布天津市检验检测机构五年发展规划指导目录(2021-2025)的通知.doc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