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热点事件 >

2020年华北大区计量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8月21日-22日,华北大区计量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华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主任、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主持会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副司长黄广龙,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姚娉、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葛瑞江、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金华、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赵金恒,华北大区各省区市市场监管局(委)计量处、计量院,华北大区办、西北大区办及西北大区部分省市计量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2020年华北大区计量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对华北大区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华北大区各省区市市场监管部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本地工作经验。

    会上,黄广龙同志回顾了大区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制度的建立与发展历程,针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大区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作用,提出可通过完善协同工作机制、建立信息共享平台等措施,利用好现有计量资源;通过协同推进计量科技创新、研究计量数据管理与应用,协力探索计量工作新技术、新领域、新模式。

    冀岩主任强调,要聚焦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凝聚共识,搭建好京津冀“3+2”区域计量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要构建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计量支撑体系,精心规划好“十四五”期间计量高质量发展,加强计量科研创新和计量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提升量传溯源整体能力和水平;要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精准施“测”,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计量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与会同志围绕黄广龙副司长的讲话和冀岩局长的工作要求,以及华北大区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在团体技术规范共建和计量比对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