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综合新闻 >

加速职业素养培养课题成果转化,助力技能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2017年5月22日—23日,《技工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实践与研究》部级课题(RS2014-12)成果转化审稿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对部分课题成果转化文稿进行审核修改,并就课题成果的宣传推广工作进行研讨。
《技工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实践与研究》是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组织研究的部级课题,共有来自全国的34所技工院校、3家省级教研机构及96家企业参与,分别从“学生职业素养课程体系标准化建设”、“学生管理工作与第二课堂活动中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基于职业素养培养导向的技工院校专业技能课程教学”、“技工院校学生职业素养评价体系标准化建设”、“技工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团队建设及质量评价”等5个方向,探讨了技工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养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探索引导技工院校把职业素养培养作为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全面提高技工院校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本课题为应用型课题,为使课题成果更好地应用于技工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工作实际,有效指导更多的技工院校开展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工作,在能建司的支持下,部技术指导中心于2016年下半年组织相关课题专家进行课题成果转化工作,目前已完成初稿编写。
西安技师学院、青岛市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等高技能培训联合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