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17025实验室认可CNAS >

CNAS -CL01新旧版管理评审要素差异比较

CNAS-CL01: 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与CNAS-CL01: 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对实验室管理评审要素均做了具体要求,新旧版本准则对管理评审要素的要求也存在一些差异,具体详见下表1 所列。

随着CNAS-CL01: 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 国认实〔2016〕33 号) 的发布实施,各主管部门对实验室管理要求越来越高,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正常持续有效运行对实验室的发展至关重要。实验室管理评审的过程就是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适宜性和充分性的检验、改进和提高的过程。有效的实验室管理评审活动能保证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也能合理的提出下一阶段实验室的质量方针、工作目标和改进措施。所以,实验室管理评审是确保实验室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的重要环节。管理评审活动是否富有成效,是确保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和实验室其他活动正常开展的关键环节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