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热点事件 >

活水源给世界看不一样的中国制造

曾几何时,世界对中国的印象是如诗词歌赋般时而优雅内敛、时而波澜壮阔。对于“中国制造”似的品牌,应该如何更好的展现在国人眼中甚至世界的舞台上?这一点北京创博鉴指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活水源品牌的贡献和效果最为明显,这并非偶然。

 

中国的诗词歌赋文化经历了千百年岁月的洗礼,依旧生生不息,至今仍保留着自己的文化秉性,展现出强大的文化感召力,成为推动消费、带动经济发展的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

 

世界以诗词认识中国,千年后的活水源,再次将那份超然的韵味和气质敛于其中。

 

活水源充分演绎了宋代朱熹的《观书有感二首•其一》,在文化属性与既有认知上实现了无缝对接,中国传统的文化对于活水源品牌从诞生到今天的发展产生着重要影响。融入的传统国学文化,更加丰富了品牌的文化属性,所以活水源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的发展离不开传统文化作为根基的力量支撑,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并融入社会主流价值观的潮流并回归传统的力量。

 

“活水源”现已发展成为测量管理体系、环节管理体系等多体系认证、咨询以及两化融合、绿色制造咨询和提供专业职业技能培训、标准宣贯的综合服务平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活水源对开展的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业务,对其持续进行了十六年的专业探索,建立起属于自己独有的一套成熟的管理体系认证研究理论和应用体系,已经处于目前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而活水源能走到今天,是源于对生活的无尽热爱,是对自我目标的不断努力,更是对“中国制造”的无比信任!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