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热点事件 >

活水源荣耀16年 时代变迁是对品牌最好的砺练

活水源2002年诞生至今,整整16年。16年来,活水源始终以不骄不躁的态度和不断提升的服务内容和品质稳定前进。它是广大消费者和各企事业单位心中不老的资格证书考培和体系认证“常青树”。因此,自今日起,我们将陆续推出活水源荣耀16专题系列文章,再读活水源故事,感受活水源精神。活水源感恩有您!

 

========16年后的今天========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站在改革开放40年的新起点,大力推进“一带一路”,以大国姿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消费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2017年居民消费占GDP比重44.3%,消费支出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贡献率58.8%。

 

文化娱乐生活极大丰富,影视产业持续高速发展,在互联网技术及应用的带动下,社会文化潮流精彩、多元。

 

胶卷巨头柯达已于五年前申请破产保护;华为如今已成为电信领域国际巨头。

 

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新浪、网易,在这16年间一路高歌,引领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获得巨大成就。

 

十几年来,活水源抓住行业改革政策和市场机遇,实现了业绩销量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培训体系的稳步提升。2017年2018年,通过活水源进行职业资格证书考培认证和体系认证的群体越来越多,我们的业绩也历史新高。

 

时代变迁是最好的砺练

 

16年时代变迁,国家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时代的沧桑巨变也真实地反映在每个人的生活和内心之中。

 

16年前的你我未曾想到科技生产力会把我们的生活改造成今天这般模样:从当年的电器四大件到今天的全屋智能化,从当年的集中同质化到今天的买全球,从当年的下岗分流到今天的创新创业、遍地商机。

 

时代变迁是对个人最好的砺练,也是对一个品牌最好的砺练。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有多少品牌迅速崛起,又有多少品牌风光不再?大浪淘沙,品牌进退取舍,壮士断腕亦或得过且过,唯有经受过时代磨砺,才可创造经典,并让经典延续。

 

所谓时代磨砺,就是要看一个品牌的格局观、发展观能否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这一点,活水源做到了,因为我们紧紧抓住了用户需求,迎合了用户的需求,分析出并抓住了此行业的市场命脉。

 

活水源对各体系认证均运用最新版标准,并采用国际先进标准、方法提升认证要求,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改造传统认证模式,通过对管理体系认证的系统性升级,从而带动广大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

 

由于完善认证机构审批程序,整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许可项目,精简整合技术评审事项,打破部门垄断和行业壁垒,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开展检验检测认证业务,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营造各类主体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等政策的推出。大力促进了行业机构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推动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转企改制,与政府部门彻底脱钩。

 

活水源能够抓住改革机遇,不断攀上发展新台阶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挤压,活水源业绩的持续增长为企业和品牌坚定了信心、带动了持续发展。

 

在近认证认可行业兴起的大潮之中,全国许多同行业机构因消费替代而遭遇下滑危机甚至破产倒闭活水源却依旧能够凭借持续的服务品质升级和服务范围拓展业绩获得加速增长,彰显着16年经典品牌的生命力和发展活力。

 

 

品牌经典承载时代记忆

 

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经典品牌承载着人们的时代记忆。

 

在时代变迁中,在认证认可行业需求变化中,许多机构或品牌的记忆成为过往。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品牌忠诚,所谓忠诚无非是品牌能够始终保持满足需求的能力。而这,也正是人们选择活水源的根本原因,经历时代磨砺的活水源,一定是有能力始终陪伴消费者,成为他们不变的选择。



TAGS: 活水源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