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说明

基本介绍

 

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增强顾客满意,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于1987年发布了ISO9000-ISO9004五项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标准。后又针对ISO9000族标准应用中的问题,进行了四次修订,发布了1994版、2000版、2008版和2015版ISO9000族标准。标准是在总结国际上质量管理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上制订的,组织按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必将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顾客满意,提高市场竞争力。

 

标准特点

 

1、以七项质量管理原则作为标准的理论基础,广泛应用于质量管理各领域。

2、具有广泛的通用性,适用于各类组织。

3、适度简化,经过四次修订,使标准在内容和数量上得到简化,对指令性文件要求大量减少,标准的灵活性与操作指导性更好。

4、采用基于风险的思维、过程方法、PDCA循环模式建立、实施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

5、提高了与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相容性,可为组织带来更大效益。

 

实施意义

 

1、通过认证使企业具有了走向市场的通行证。

2、增进国际贸易,消除技术壁垒,与国际先进管理惯例接轨,融入一体化国际经济体系。

3、规范内部管理,强调全员参与,增强员工质量意识,提高运行效率和整体业绩。

4、增强质量管理的稳定性,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优化质量成本,减少质量损失,提高经济效益。

5、强调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要求和法律法规要求,提高市场占有份额。

6、强调持续改进,全面提高企业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