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

坚定不移贯彻十九大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行业提出的新要求

在北京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党代表大会已经闭幕,但学习以及贯彻执行十九大的相关精神是任何企事业单位、公司、个人都不能停止的,活水源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也始终未停止过。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深入理解,我们可以得出,报告对于质量管理认证行业提出了新要求,为开展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端正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主要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一些突出问题尚未解决,发展质量和效益还不高,创新能力不够强,实体经济水平有待提高,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

 

我们要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我们要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优化生态安全屏障体系,构建生态廊道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

 

适应世界新军事革命发展趋势和国家安全需求,提高建设质量和效益,确保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

 

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除此之外,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把质量摆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明确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要求对接《中国制造2025》。

 

活水源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通过与开展的体系认证业务相结合,在学懂和做实上面下了很大功夫。

 

围绕“学懂”:平台工作人员仔细研读,做到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汁原味领会精神。并从报告对于质量管理认证行业提出的新要求中,对开展工作制定了新的方向。

 

围绕“做实”:我们不局限与现有的业务,我们一直积极与高等院校、专业技术机构、用人单位开展合作,“活水源”现已发展成为测量管理体系、三体系等多体系认证、咨询以及两化融合、绿色评价咨询、实验室认可(CNAS)和提供专业职业技能培训、标准宣贯的综合服务平台。

 

要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就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要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就必须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努力解决实际问题。

 

作为一家专业的体系认证和职业资格考培机构,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就是承担社会责任,促进价值实现,成就个人梦想。我们储备了100余名有教学资质、专业经验丰富的各专业教师,并建立了专家库,为各个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图将活水源品牌打造成集主题门户、行业、信息、互动平台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元化平台。

 

活水源诚邀各界人士、群体前来合作,强大的活水源为你插上理想的翅膀!在这里你会真正感受到真诚和专业,让你亲眼见证一个非常强大和可以信任的团队。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