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园地 >

GB/T 13860-1992地面车辆机械振动测量数据的表述方法

标准号:GB/T 13860-1992现行

中文名称:地面车辆机械振动测量数据的表述方法

英文名称:Mechanical vibrations. Land vehicles. Method for reporting measured data

发布日期:1992-12-10      实施日期:1993-10-01      作废日期:

中标分类:【T04】 基础标准与通用方法

ICS分类:【17.160】 振动、冲击和振动测量

范围:本标准规定了地面车辆机械振动数据的统一表述方法,并描述了与试验条件有关的仪器系统、试验车辆和运行条件的基本内容,还规定了对测试数据进行处理时的参数分析的基本内容。本标准适用于地面车辆和作业机械(及其部件)的结构试验,且适用于测量车辆一乘员界面振动的表述过程。本标准适用于测量的原始记录,也适用于估价、汇总、比较或编辑来自原始记录的测量数据的报告或其他出版物。本标准不适用于表述从测量数据中导出的任何形式的系统传递函数或其他动力特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GB T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