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

企业在质量管理体系及其认证中的有效性发展策略

质量认证的监管

 

建立一个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对其进行有效的监管。企业相关管理者制定相关的企业发展方针,保证工作流程的精简。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有效性沟通,确保企业的整体性,协作性。加强对于质量管理体系的监管,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简化不必要的工作流程,对相关的操作进行增加或者删除,保证企业的高效运转,以最低的成本做出高质的计划,确保产品的质量。国家部门从宏观方面进行市场监管,制定相关的法律法规约束质量认证规范,保证我国的质量认证市场的秩序,建立良好的法律环境。应当建立相关的监督管理机构进行质量认证监管,协调全国的质量认证体系。

 

培养质量管理意识

 

企业加强对于员工的培训,进行质量管理的系统性教育,将“质量第一”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员工的脑海中。运用现场的行为教学保证员工的学习热情,并且对于优秀员工采取针对性教学,培养高精尖人才,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培养骨干。通过教育学习保证员工的专业素质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确保在多元化竞争环境之下,产品的质量和员工的素质得到有效提升,保证市场效益,市场优势。意识到质量认证是一个全员性活动而不是仅仅是高层管理的事情,加强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性。

 

质量监管管理人的选择

 

企业的管理者的选择往往在企业中起到关键性作用,这对于企业后续工作的具体开展有着重大影响。因此管理者对于自身的要求要不断的提高,以便于更好的去管理下层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应该选择相关有经验的高素质人才最好是部门经理以上职务,有着强大的领导能力和学习能力。并且对选出的管理人员进行相关的培训。企业应该派遣质量监管管理人进行现场考核,以便更好的展开企业的后续工作。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