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园地 >

GB/T 11167-1989直接动作电测量记录仪

标准号:GB/T 11167-1989现行

中文名称:直接动作电测量记录仪

英文名称:Direct acting electrical measuring recorders

发布日期:1989-03-31      实施日期:1990-05-01      作废日期:

中标分类:【N21】 电测模拟指示仪表

ICS分类:【17.220.20】 电和磁量值的测量

范围:本标准规定了直接动作电测量记录仪及其附件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包装。本标准适用于:a. 模拟记录的直接动作电测量记录仪(以下简称记录仪),如记录电流、电压、功率、无功功率、频率、相位、功率因数、电阻、阻抗、电导以及多功能记录仪;b.与上述记录仪连同使用的不可互换附件。对记录仪使用的可互换附件及有限可互换附件应符合GB 7676.8,本标准不另作规定;c. 分度线标志与输入电量的对应关系为已知,但不直接与输入电量相对应的记录仪;d.测量和(或)辅助电路中具有电子器件的记录仪和附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GB T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