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园地 >

GB/T 6495.3-1996光伏器件 第3部分:地面用光伏器件的测量原理及标准光谱辐照度数据

标准号:GB/T 6495.3-1996现行

中文名称:光伏器件 第3部分:地面用光伏器件的测量原理及标准光谱辐照度数据

英文名称:Photovoltaic devices. Part 3: Measurement principles for terrestrial photovoltaic (PV) solar devices with reference spectral irradiance data

发布日期:1996-07-09      实施日期:1997-01-01      作废日期:

中标分类:【K83】 物理电源

ICS分类:【29.220.99】 其他电池和蓄电池

范围:本标准适用于下列地面用晶体硅光伏器件:a) 带、或者不带保护盖片的单体太阳电池;b) 太阳电池组合;c) 平板式组件。注:术语“试样”系指任何一种上述器件。本标准不适用于聚光太阳电池,和配备聚光器的组件,也不适用于光电、光热混合集能器,即除发电外还给供热系统的流体输送热量的集能器。本标准阐明测量原理,规定了标准太阳光谱辐照度分布,并对电流-电压特性及其导出参数作了说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GB T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