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园地 >

GB/T 13325-1991机器和设备辐射的噪声 操作者位置 噪声测量的基本准则 (工程级)

标准号:GB/T 13325-1991现行

中文名称:机器和设备辐射的噪声 操作者位置 噪声测量的基本准则 (工程级)

英文名称:Noise emitted by machinery and equipment. Guidelines for the preparation of test codes of engineering grade requring noise measurements at the operator's or bystander's position

发布日期:1991-12-14      实施日期:1992-10-01      作废日期:

中标分类:【J04】 基础标准与通用方法

ICS分类:【17.140.30】 运输工具的噪声

范围:本标准规定了在操作者位置工程级要求噪声测量的基本准则。具体机器的操作者位置的噪声测试规范应以本标准为基础制定。本标准适用于除车、船、飞机等运输工具以外的机器和设备的操作者位置和其他指定位置。本标准也适用于下列操作者位置a.部分地或全部地被机器包围的位置。B.在操作室内的位置。该操作室可以是机器的一部分或位于距机器一定距离的位置。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GB/T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