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吧 > 科普类 >

一杯酸奶藏着有5大功效

酸奶中含有活性乳酸菌、蛋白质等多种保健功能。小小一杯酸奶,有5大功效。

 

1.助消化。酸奶中的蛋白质比牛奶更易吸收,其含有的乳酸还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提高多种矿物质的吸收率,有助消化。

 

2.减轻腹泻。酸奶中含活乳酸菌和乳酸,有助缓解腹泻,但不要空腹喝,以免加重不适。

 

3.调节心情。研究发现,每天喝全脂酸奶的人抑郁风险较低。肠道健康也会影响情绪,常喝酸奶可以减少与情绪和疼痛感有关的大脑区域活动,心情不好时可以喝点酸奶。

 

4.辅助控糖。研究发现,酸奶通过加速降低餐后血糖水平,改善肥胖者的葡萄糖代谢功能。餐前喝酸奶,可减轻炎症,促进肠道健康。

 

5.补钙。每100克酸奶中钙含量高达118毫克,其中的钙、磷溶解度由于经过发酵而提高,有助吸收利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酸奶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