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弘扬工匠精神 厚植工匠文化—重庆市江津区开展首届“津工精匠”评选活动

日前,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保障局、重庆市江津区总工会发出《关于开展首届“津工精匠”评选活动的通知》,将在全区各行各业直接从事生产、技术、技能创新等工作的,技艺精湛、贡献突出、成绩优异、带动作用显著的一线岗位劳动者中,评选出10名“津工精匠”和10名“津工精匠”入围奖。并将作为“巴渝最美工匠”候选人。在五一劳动节给予表彰奖励。
 
据评选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分为推荐申报、组织初选、投票评选、综合评审、社会公示、命名表彰、集中宣传七个阶段。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截止时间为3月31日。被推荐人员须遵守法纪,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职业操守,充分体现工匠精神的内涵素养;具有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在工作单位或当地起到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有突出的先进事迹和良好的社会影。
 
此次评选出的10名“津工精匠”,该区将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在全区形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时代风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


TAGS: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