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北京市总工会在职职工职业发展助推计划 ——食品检验培训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在职职工职业发展助推计划的精神,大力鼓励在职职工提高技术技能,进而提高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规定在职职工经过培训考核获得相应职业的职业资格证书人员,不同的等级可在人社部门及工会系统分别可领取不同的助推补贴。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在职职工职业发展助推计划实施方案的规定,获得高级技师证书,每人可以领取2000元的助推资助;获得技师证书,每人可以领取1000元的助推资助;获得高级证书,每人可以领取800元的助推资助。
        职工获得相应的资格认证成绩后,登陆“技术英才网”(www.bjjsyc.org.cn),进入“在职职工职业发展助推计划”在线系统,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信息通过资格校验后,市职工技术协会将会将助推资金分批次划拨至职工本人的京卡·互助服务卡,并通过短信平台予以通知。
        培训常年在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开展,涵盖理论培训及实际操作,培训方式:中高级为5天(连续上课),技师及高级技师为8-10天(周末上课)。
经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鉴定考核合格者,统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应级别的食品检验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是从事食品检验(化验)工作人员职业技能水平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录用、使用和确定工资待遇的依据,是我国公民境外就业,劳务输出法律公证的有效证件,也是在京人社部门和工会申领高技能人才相关补贴的重要凭据。获证人员信息均可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服务平台”予以查询。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