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发展交流座谈会

近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廊坊市市场监管局承办的第十二个“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发展交流座谈会在廊坊固安县召开。此次座谈会以“检验检测机构集团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为主题,组织全省28家高新技术检测机构进行交流座谈。省环保院、省质检院、省食品院、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围绕检验检测机构在集团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以及机构整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处长李俊海参加座谈时指出,检验检测机构要深刻认识检验检测服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领会检验检测机构专业化、集团化、规模化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检验检测机构面临的监管要求,以此次检验检测机构发展交流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夯实检测业务基础,努力提升检测能力,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