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荣成检验检疫局力推出口企业对外注册迎来首月“开门红”

时间:2018-02-13  来源:国家认监委
  近日,荣成检验检疫局推荐26厂次出口食品备案企业对欧盟、美国、巴西、韩国、越南、印尼注册。这是新版《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规定》自2018年1月1日实施后,该局首次推荐出口食品备案企业对外注册,也是推荐对外注册数量最多的一次。 
  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用行政权力减法,管理模式改革加法,换取市场活力乘法。对申请备案注册企业主要采取文件评审方式,只对进口国(地区)有特殊注册要求或者风险程度较高的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在实施“一国评审、多国推荐”“一船评审,多船推荐”的基础上,力推备案注册先“-”后“+”模式改革,采取“文件审核+ 采信第三方认证+视频监控”的三审模式,简化备案注册手续,快速受理、快速审核、快速发证,最大限度地缩短备案注册时限。用“互联网+”的方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备案注册工作质量。今年1月,该局备案注册办理时限1 天,同比缩短50%,为荣成市出口食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荣成市现有出口食品备案生产企业292 家,对外注册企业389厂次。今年1月,该局检验检疫出口食品农产品1.65亿美元,同比增长50%,实现首月出口开门红。 (山东荣成检验检疫局)
 


TAGS: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