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西安质监阎良分局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铁腕治霾”

近日,质监阎良分局针对前期环境监测领域3家污水处理企业存在的计量方面的问题和困难,采取主动上门的形式,为服务企业提供精准计量,营造尊重企业、亲近企业、服务企业的良好环境。

 

在服务中,质监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建立测量管理体系,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补齐存在的短板、履行计量职责等方面查问题、找不足,为企业诊断管理中疑点,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计量的困难,努力推进问题整改。一是亲临生产现场逐台核对计量器具建立管理台帐,现场进行受理备案、指定程序,并与承检机构联系协调实施检测;二是与负责人协商建立企业计量管理机构,帮扶制定计量周检、计量人员、日常核查、设备配备等管理制度;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树立规范意识,宣贯国家计量法律法规要求,努力为企业的品质革命创造良好的计量基础保障环境。

 

下一步,质监阎良分局将继续发挥质监职能作用,大力推行"贴近服务、靠前保障"的一线工作方法,发挥计量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服务阎良经济的健康发展争当五星级“店小二”。

 

来源:兵马俑在线



TAGS: 计量 环境 质监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