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宁夏计质院顺利完成78项CNAS资质变更扩项

2018年7月7-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专家评审组一行6人,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对我院CNAS资质进行了变更和扩项的现场评审。

 

此次现场评审,6位考评专家对我院申请的电对热学(热电偶、温度计等)、力学(压力计、精密压力表、硬度计、砝码等)、几何量(测长仪、卡尺、水平仪等)、电学(直流电阻、直流电位计等)、化学(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可燃气体报警器等)、医用(医用注射泵和输液泵、心电图机)、流量(大气采样器、膜式燃气表等)等79个校准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核查标准计量器具的配备和溯源情况、测量不确定度的评定、检定规程和校准规范的有效性、记录和报告、现场试验和人员考核,评审组一致认为我院质量运行符合CNAS CL01和CNAS CL25的要求。除瞳距仪的校准项目不予推荐外,其余78个校准项目同意推荐上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通过此次现场评审,使得该院因机构整合暂停的CNAS资质得到了恢复和更新,实验室认可能力更加完善,资质证明也更加符合各服务对象的要求,全面提升了我院检测和校准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宁夏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