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大连多地联合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5月20日是第二十个5.20世界计量日,2019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国际单位制--本质的提升”。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高新园区市场监管局,在甘井子区华南安盛购物广场门前开展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免费为居民提供视力验光、清洗维修眼镜、检测血压计及人体秤、珠宝鉴定等公益检测及咨询服务。

 

近年来,大连市市场监管部门大力开展“计量惠民”活动,累计为400多家社会福利院、养老院、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免费检测血压计等计量器具16000余台(件);开展“计量惠民月月行”、“健康计量进医院、光明计量进镜店、准确计量进加油站、服务计量进社区”服务活动,累计检定医用计量器具89235台(件)、验光配镜用计量器具4325台(件)、加油机28480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量器具3840台(件)。

 

2019年大连市计量工作将在夯实计量技术基础、加强重点领域计量监管的基础上,着力发挥计量服务城市发展的作用:

 

一是服务“天然气入连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开展工程使用燃气表检定工作,对检定中发现问题的燃气表予以返厂处理,确保检定质量零隐患。

 

二是开展“优化计量提质增效”活动,以“计量服务民营经济企业行”专项行动为抓手,有效帮扶民营企业解决在质量控制、分析测试、仪器仪表检定校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计量难点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