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吧 > 计量类 >

现场、实验室和温度基标准的校准

现场温度校准(或“工业”或“便携式”温度校准)适用于室外环境的温度测试校准,通常其准确度范围为0.5℃到5℃。虽然干式炉、大型恒温槽、微型恒温槽、红外校准器以及其他热源都可提供稳定的温度,但是便携式测温仪和标准温度计所提供的参考温度的准确度超过了直接从热源显示值获得的参考温度准确度。

 

实验室温度校准涉及到精密铂电阻、工业铂电阻、高精度热敏电阻和贵金属热电偶的校准。此时需要将温度稳定性和均匀性极高的恒温槽和卧式炉(提供热电偶所需要的高温)与标准铂电阻温度计及高精确度的测温仪一起使用。此类校准系统提供的校准准确度范围从0.02℃到0.5℃。

 

温度基标准的校准需要使用固定点装置(例如水三相点,锡点,汞点等),这些固定点装置在正确“复现”后,通常在实验室环境中可获得准确度极高和重复性极好的温度。此类系统用于校准标准铂电阻温度计和贵金属热电偶,并且准确度可达到 0.001℃。



TAGS: 测量 计量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