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浙江省计量院三项计量标准通过考核持续提升技术能力

近日,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医用光柱式血压计检定装置、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血流测量部分)校准装置、视觉电生理仪校准装置3项计量标准通过专家组现场考核,检测水平得到进一步发展。医用光柱式血压计采用LED光柱替代水银(汞柱)作为血压计的指示器,解决了由于水银血压计大量使用而造成环境污染和对人体危害的问题,并且正逐步成为测量血压的主要医疗设备。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血流测量部分)校准装置的建立,可以对彩色医用超声诊断仪的血流大小、方向进行校准,解决了原来的计量标准只能校准黑白超部分的声强和成像质量,无法评价血流测量部分的问题,保障心血管疾病临床诊断。视觉电生理仪通过闪光和图形刺激人体视觉的方式,记录人眼视网膜产生的电生理信号,从而定量、客观地测量人类视觉功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