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北京无线电计量测试研究所自主研发有害气体监测仪

近来年,井下作业人员在开井作业中毒窒息的情况时有发生。此外,当可燃气体达到爆炸浓度时,遇到明火,城市地下管线发生爆燃事故,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危害。针对以上的情况,如何有效监控有毒有害气体?北京无线电计量测试研究所(航天科工203所)自主研发了该款有害气体监测仪。

 

该仪器主要监测以下四类:氧气、一氧化碳、硫化氢、甲烷,具有传感精度高,响应快,重复性好,寿命长等特点。传感器探头采用插拔设计,方便进行测试维护。四个探头,对四类气体分别进行检测,并采取可插拔设计,方便维护,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配,使用寿命在两年以上。此外还采取了防淋雨设计,能够耐潮湿、耐腐蚀,适应地下复杂环境要求。设备将监测的结果定时上报后台,实现软件系统模块化,实时进行监测。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计量 测量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