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北京市计量院荣获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在“5.20世界计量日纪念暨2018年度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表彰活动”上,由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为主承担单位完成的“智能电网电能计量系统质量评估与风险预警技术研究”项目,获得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是所有省级计量院所中唯一获得二等及以上奖励的科技项目。

 

该项目历时七年,通过对上千万块电表长期计量性能跟踪分析研究,形成了两个独创的质量评估理论:基于元器件失效性分析的批次电能表计量风险评估理论和利用神经网络量化使用环境条件对电能计量性能的影响理论;创立了非标条件下电能参考标准值阵列,在国际上首次系统地解决了智能电表计量性能全寿命周期评测中安装前质量评估、安装后寿命预测及高准确度现场校验等关键节点的技术难题。项目总体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三个核心技术均属国际首创。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TAGS: 计量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