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系认证 > 知识产权体系 >

专利转让有证书吗?

专利转让有证书,但是该证书是以副本的形式发放的,专利证书若遗失不能补办,所以专利人需要保存好您的专利证书。

在进行专利转让时,购买专利的受让人经常会有这样的疑惑:专利转让有证书吗?一般来说如果是专利原件证书是不做更换的,只能是给受让人一个专利副本证明。

专利局针对一件专利仅颁发一个专利证书。下面以一件专利拥有多个申请人为例,该专利权人中只能是有一个人获得专利证书原件,其他申请人可以通过申请专利副本的方式获得专利。

关于专利证书还有一个比较严格的规定,专利证书丢失或者损毁是不能补办的,所以专利人需要保护好自己的专利证书和副本;当然进行专利转让的时专利局也会有相应的专利转让记录,这些都是可以查询到的。

专利证书原件和专利副本,他们的法律效益基本上是一致的,所以专利人不用担心那么多;专利转让后申请一下专利副本就可以了。



TAGS:

热门图片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