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吧 > 计量类 >

测量湿度的解决方案

测量湿度,您需要方便易用的可靠且准确的解决方案。某些仪器具备同时测量温度、湿度或大气压与湿度的能力,使其成为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您需要监测多个地点的湿度吗?如果需要,若具备将测量仪器组成网络并在单台计算机上进行数据分析的功能,将会大有帮助。

 

对于湿度校准,寻求具备长期稳定性和均匀性(两大影响湿度探头校准质量的关键技术指标)的可靠解决方案。了解湿度校准器的稳定速度如何,因为这会影响在开始校准前需要等待多长时间。

 

执行一次完整的校准很重要。您可使用手持式湿度计在现场进行核查或单点探头校准,但其作用有限。需仔细管理使用手持式仪表进行的校准。探头与环境温度的温差、技术人员体热,甚至来自呼吸的湿气均可导致相对湿度测量的误差。此外,当环境条件改变时,单点测试可能导致超出允差的读数。

 

请考虑您的工作量及进行校准的场所。您主要在受控的实验室环境中进行工作吗?在现场进行工作?或两者皆有?如果您需要在不同环境中工作,请考虑对所有这些不同环境均有效的解决方案,以节省设备成本,且您的技术人员无需同时掌握使用用于各个环境的不同仪器。

 

此外,您校准的工作量也很重要。有些设备一次仅可校准单个传感器,而另一些一次可校准多个探头。



TAGS: 湿度 测量 计量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问答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