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致电:

010-84279654

  
  •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地方新闻 >

北京市计量院参加国产科学仪器验评服务创新论坛

近日,北京市计量院受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邀请,参加了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在会上姚和军院长接收了主办方的视频采访,并在“国产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服务创新论坛”中做了“验评助力国产计量科学仪器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姚院长指出:“国产科学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是北京市科委利用首都科技资源,搭建权威验证评价平台,为国产科学仪器正名、扬名,促进国产科学仪器提高用户认可度、知名度和市场销量,参与国际竞争的科技项目。市计量院从2016年起,联合中国计量院、上海、天津、内蒙古、河北等20余家计量院所对国内16家优秀企业的优质国产计量仪器进行验证评价,为国产计量科学仪器提升了用户认可度和市场知名度,推动形成了更多订单,促进形成了更多的质量经济效益。

 

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关注公众号:“活水源认证咨询培训服务平台”或“huoshuiyuan001”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互动专区
留言反馈
问卷调查
会员之家
会员动态
会员服务
常见问题
商务合作

010-84279654

关注我们